在蟲鳴鳥叫間 感受純樸愜意的台東

關山清水莊民宿照片
田園、古厝、自在

清水莊民宿

宅院,一處家人好友交心的必要所在

正如對待家人一般,關山清水莊民宿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,相見即是緣分,我們期望您與家人好友,在這裡享受到旅行所帶給您的滿足。

民宿備有停車區,客房部分有兩間雙人房、兩間四人房以及一間六人房,而客房門口,便是寬敞的院子,每每看見小朋友在這追玩嬉戲,感覺好不熱鬧,這些笑聲與歡樂不僅帶給大家喜悅,同時也滋養著清水莊,讓這兒越來越好。

期待與大家在關山相見。

為維持服務品質,關山清水莊民宿目前均採「電話預約訂房,造成不便還請見諒,期待與大家在台東見面,體驗關山的每一刻美好。

溫馨雙人房

儘管空間格局較標準雙人房稍小些,但旅客在舒適度上也保持著相當不錯的體驗,是輕裝簡行的您不錯的選擇。

詳細

標準雙人房

加大的客房空間,讓每一位來台東關山遊玩的旅客,都能在寬敞民宿客房中得到美好的休憩,讓這趟旅行變得更精彩。

詳細

標準四人房

如果是親子出遊或家庭旅遊的話,民宿的四人房是不錯的推薦唷,有足夠的空間讓小朋友在裡頭走走跳跳的呢!

詳細

標準六人房

四人以上的旅行,無論是三五好友或是親子家庭,六人房所提供的空間與床位,都非常推薦給各位。

詳細

獨享 ‧ 清水 PROJECT

清水莊獨享專案
享受一個共同歡樂的假期

關山 民宿包棟
  • 關山 清水莊民宿 民宿包棟
  • 關山 親子 民宿包棟

關山清水莊民宿亦有提供包棟服務,最多可入住26人,若是有公司旅行、畢業旅行、團體旅遊等相關活動,也不妨參考一下民宿包棟服務,請至少提前10日告知即可,我們將細心為您安排,給大夥留下滿滿美好的台東回憶。